暗香疏影HM

摄政王的纨绔世子妃

第三章  转角遇到爱

有想法就要去做,辜负它,也许就再也不会来见你。天不给我路走,我就自己找路走

  ——题记

  这样打下去不行,这种车轮战式打法是打算把我耗死吗?

  得想办法脱身才是,自己现在已经越来越吃力了,再这样打下去,自己就只有当人肉沙包的份了,好不容易从来一次,怎么可以这么快就挂了,世界这么大,本公子还想去看看呢!

  再说了,如果本公子今天挂在这几个小喽啰的手下,让本公子有何颜面去面对江东父老。白晨曦边打边吐嘈着。

  有了!

  白晨曦勾起嘴角邪魅一笑,眼底得狡猾一闪而过。

  “快看,是飞碟,”

  飞碟?

  白晨曦趁他们回头之际赶紧溜之大吉。

  人家电视剧不都这么演的吗,这群傻瓜还真信有什么飞碟,我还外星人呢,不过,还好他们是古人,不然我可就没这么容易溜了,打不过,我还跑不了不成。白晨曦边跑边排复道。

  “飞碟是什么鬼?有什么飞碟不飞碟的,我说白晨曦,你不要……”

  “他奶奶的,人呢?人都跑到你们居然不知道,你们是干什么吃的,啊!我要你们有什么用,一群废物,”司朱恶狠狠的说着,还不忘一脚踹向旁边的小厮。

  有胆大的小厮不怕死的小声嘀咕道:“少爷你不也忙着看飞碟没发现吗,怎么还怪我们。”

  “你!你!你!”

  “还愣着干嘛,等白晨曦给你送钱来吗,还会给我追。”司朱恼羞成怒的道。

  这边,白晨曦已经跑得气喘吁吁,上气不接下气。

  可……可是,这他妈的是什么鬼地方啊,绕来绕去还是在同一个地方打转。还……还有……还有啊,这地方没事儿砌这么多的墙干嘛呀!真是的,不知道体谅一下我这个逃命的帅哥吗。

  “少爷,这,白晨曦在这里”

  “好你个白晨曦,终于被本少爷给找着了,看本少爷怎么收拾你。”

  还没等白晨曦吐槽,就听到了张三喊司朱的话,回头一看。

  我了个去,还真是他们,真是穷追不舍,他们不累,本少爷都要累死了,他们是喝了红牛吗?精力居然这么旺盛,我不被打死,都要被累死了。

  (《青龙国秘史》镇国大将军白茂之孙,白晨曦,某年某月某日死于某某街,死因——累死)

  “嘶……什么鬼”

  这样跑下去也不是个办法,这个街道自己本来就不熟悉,还建的跟迷宫似的,照这个情况下去,跑到天黑都跑不出去,唯有翻过这个墙。

  刚刚自己听到了人群声,想必,这墙外就是主街了。

  白晨曦边用力助跑边暗想着。接着,一个空翻,双手抓住墙头,双脚一瞪,手臂使力,在一跳,成功翻过了墙面。

  还没等他来得及高兴,就看到了墙上欲跳墙下来的司家下人,只能先跑路

  ……人群声越来越清晰,后面的人也穷追不舍。

  看来只能找个地方先藏起来,前面就是拐角处,只要转个弯,就应该能看见主街了。

  突然,白晨曦眼底一亮。

  看来电视剧也不都是骗人的,转角遇到爱,这不,眼前就是一顶软轿。

评论

热度(4)